gsq998866
发表于 2009-5-14 12:24:58
fsh
发表于 2009-5-14 13:04:59
想死,有肠炎球虫。
mahuan
发表于 2009-5-14 13:18:10
k可不可以理解为神经症状?
鑫雯
发表于 2009-5-16 09:51:46
就是肠炎球虫,我遇到过这种情况
惊奇
发表于 2009-5-16 10:07:47
注意小肠球虫
鑫雯
发表于 2009-5-16 10:17:18
如果是一星期以内的小鸡直接用2万-3万青霉素,再大些的鸡要专投氨丙啉等对肾脏伤害小的复方球虫肠炎药,记得降低棚的湿度
热呼呼
发表于 2009-5-16 10:51:03
环境怎么样,我感觉是肠道不好,有球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