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兽医 发表于 2009-5-11 15:42:09

理解万岁,人与人不一样,如果人不诚恳的话,应该都能看出来,有些时候没有用一些很礼貌的词,请老师们也不要介意,都是论坛大家庭的一员,都是朋友,畅所欲言!我来这里的这些日子,觉得论坛里边还是很文明的,真诚交流。很少不是本着学习,交流的目的来的,毕竟专家是少数,我们大部分都是在学习成长中,也希望老师们多给新手一些建议和鼓励,我想我们新人才能很快成长,去帮助更多的人,打造最具影响力的论坛。

青岛正新种鸡 发表于 2009-5-11 16:02:20

8楼说话好听,倒是13楼说得,本人难理解,

养鸡户张 发表于 2009-5-11 21:52:15

引用第2楼lxf7865982于2009-05-11 13:35发表的:
严重同意

可兽医 发表于 2009-5-11 23:16:01

现在论坛上的很多求助贴真不知道该怎么回,描述的太笼统,很多不提供详细症状和剖解变化,有的连品种和日龄都不说,有时候真想帮一下忙,可自己都拿不准,怎么回他们呢,哎!

概概 发表于 2009-5-12 03:26:44

说句不好听的,他们如果平时就不爱用,我不强求必须用那些语,
但是最起码要把你想寻求帮助的问题描述清楚,越清楚越好,
别笼统的一说,大家没法给你一个正确意见的同时也是浪费朋友们宝贵的时间

旭日东升 发表于 2009-5-12 11:51:08

都是热心人,应该热到每个网友的心坎上,不拘小节。

红蓝之王 发表于 2009-5-12 14:15:26

礼节的话的确需要平时多用一些,但不是关键。本人认为:无论在网上还是生活中,既然别人有困难需要帮一把,能帮的就帮一把。如果一定要求别人用什么礼节请你的话,无论你有什么资格,别人一样可以要求你——离开!本着民族美德的精神,帮别人应不拘小节。

问心无愧 发表于 2009-5-12 15:23:38

主要问题还试叙述的不全面,造成无法回复

灿烂星空 发表于 2009-5-12 15:31:32

回 5楼(大夫也疯狂) 的帖

引用第5楼大夫也疯狂于2009-05-11 14:13发表的:
每个人素质不一样,不一定是不虔诚,很多人想不到礼貌,平时都大大咧咧习惯了,理解万岁

剪刀客 发表于 2009-5-12 20:48:36

引用第5楼大夫也疯狂于2009-05-11 14:13发表的:
每个人素质不一样,不一定是不虔诚,很多人想不到礼貌,平时都大大咧咧习惯了,理解万岁

理解万岁!!

xmyb007 发表于 2009-5-13 09:41:02

引用第15楼明天的兽医于2009-05-11 15:42发表的:
理解万岁,人与人不一样,如果人不诚恳的话,应该都能看出来,有些时候没有用一些很礼貌的词,请老师们也不要介意,都是论坛大家庭的一员,都是朋友,畅所欲言!我来这里的这些日子,觉得论坛里边还是很文明的,真诚交流。很少不是本着学习,交流的目的来的,毕竟专家是少数,我们大部分都是在学习成长中,也希望老师们多给新手一些建议和鼓励,我想我们新人才能很快成长,去帮助更多的人,打造最具影响力的论坛。

十根手指不同长,人的素质有高低,理解万岁!

ht8434506 发表于 2009-5-13 10:57:16

引用第9楼88096166于2009-05-11 14:57发表的:
都同行,别太认真;有困难还是要帮的。人要掉水里,怕是没几个能礼貌起来,你说救不救?帮大家就是帮行业.就是帮自己。助人为乐是不需要回报的啊 :o

ndyzlwx 发表于 2009-5-13 12:16:59

自家人不用那么客气

xfk6227576 发表于 2009-5-13 12:44:11

引用第5楼大夫也疯狂于2009-05-11 14:13发表的:
每个人素质不一样,不一定是不虔诚,很多人想不到礼貌,平时都大大咧咧习惯了,理解万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谈本人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