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本人意愿
发技术贴,好像不用太客气,凡是发鸡病求助帖,起码要用请教,求助,帮忙,之字眼,否则本人在浏览帖子时,一定错过,因为不客气的人他不是在让人帮,所以我也懒得帮,我做了36年,也不需要别人帮,我愿意看请教帖子,心里舒服,如果你是大爷,怎么还用别人帮助?回 楼主(青岛正新种鸡) 的帖子
提高全坛的修养和素质!这个话题大!先顶了 严重同意 这是做人的基本礼节 每个人素质不一样,不一定是不虔诚,很多人想不到礼貌,平时都大大咧咧习惯了,理解万岁 引用第5楼大夫也疯狂于2009-05-11 14:13发表的:每个人素质不一样,不一定是不虔诚,很多人想不到礼貌,平时都大大咧咧习惯了,理解万岁
支持一下 大夫说得也有道理,终究人类逐渐学着走向文明礼貌,老师教学生,讲得好学生爱听,讲出道理来,学生学得快 颇有同感,话说回来,帮是人情,不帮是本分,说话水平全在个人修养。 都同行,别太认真;有困难还是要帮的。人要掉水里,怕是没几个能礼貌起来,你说救不救?帮大家就是帮行业.就是帮自己。助人为乐是不需要回报的啊 :o 都有理! :) 引用第9楼88096166于2009-05-11 14:57发表的:
都同行,别太认真;有困难还是要帮的。人要掉水里,怕是没几个能礼貌起来,你说救不救?帮大家就是帮行业.就是帮自己。助人为乐是不需要回报的啊 :o
但愿好话都成好事,社会需要前进,要靠大家的努力, 。。。以后我可得注意了,我需要帮助的事太多了,以后我请教+求助+帮忙+谢谢不离口~ :P 引用第9楼88096166于2009-05-11 14:57发表的:
都同行,别太认真;有困难还是要帮的。人要掉水里,怕是没几个能礼貌起来,你说救不救?帮大家就是帮行业.就是帮自己。助人为乐是不需要回报的啊 :o
理解万岁,人与人不一样,如果人不诚恳的话,应该都能看出来,有些时候没有用一些很礼貌的词,请老师们也不要介意,都是论坛大家庭的一员,都是朋友,畅所欲言!我来这里的这些日子,觉得论坛里边还是很文明的,真诚交流。很少不是本着学习,交流的目的来的,毕竟专家是少数,我们大部分都是在学习成长中,也希望老师们多给新手一些建议和鼓励,我想我们新人才能很快成长,去帮助更多的人,打造最具影响力的论坛。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