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正新种鸡 发表于 2009-5-11 13:26:04

谈本人意愿

发技术贴,好像不用太客气,凡是发鸡病求助帖,起码要用请教,求助,帮忙,之字眼,否则本人在浏览帖子时,一定错过,因为不客气的人他不是在让人帮,所以我也懒得帮,我做了36年,也不需要别人帮,我愿意看请教帖子,心里舒服,如果你是大爷,怎么还用别人帮助?

灿烂星空 发表于 2009-5-11 13:31:21

回 楼主(青岛正新种鸡) 的帖子

提高全坛的修养和素质!这个话题大!先顶了

lxf7865982 发表于 2009-5-11 13:35:27

严重同意

非诚勿扰 发表于 2009-5-11 14:04:25

这是做人的基本礼节

大夫也疯狂 发表于 2009-5-11 14:13:34

每个人素质不一样,不一定是不虔诚,很多人想不到礼貌,平时都大大咧咧习惯了,理解万岁

菌沙斯 发表于 2009-5-11 14:30:45

引用第5楼大夫也疯狂于2009-05-11 14:13发表的:
每个人素质不一样,不一定是不虔诚,很多人想不到礼貌,平时都大大咧咧习惯了,理解万岁

支持一下

青岛正新种鸡 发表于 2009-5-11 14:35:49

大夫说得也有道理,终究人类逐渐学着走向文明礼貌,老师教学生,讲得好学生爱听,讲出道理来,学生学得快

xz88692326 发表于 2009-5-11 14:47:59

颇有同感,话说回来,帮是人情,不帮是本分,说话水平全在个人修养。

苏杭蛋鸡 发表于 2009-5-11 14:57:12

都同行,别太认真;有困难还是要帮的。人要掉水里,怕是没几个能礼貌起来,你说救不救?帮大家就是帮行业.就是帮自己。助人为乐是不需要回报的啊 :o

中国小农 发表于 2009-5-11 14:58:44

都有理! :)

梧桐雨 发表于 2009-5-11 15:11:09

引用第9楼88096166于2009-05-11 14:57发表的:
都同行,别太认真;有困难还是要帮的。人要掉水里,怕是没几个能礼貌起来,你说救不救?帮大家就是帮行业.就是帮自己。助人为乐是不需要回报的啊 :o

青岛正新种鸡 发表于 2009-5-11 15:11:32

但愿好话都成好事,社会需要前进,要靠大家的努力,

lnyxlx 发表于 2009-5-11 15:21:24

。。。以后我可得注意了,我需要帮助的事太多了,以后我请教+求助+帮忙+谢谢不离口~ :P

zhaoxianfu 发表于 2009-5-11 15:41:47

引用第9楼88096166于2009-05-11 14:57发表的:
都同行,别太认真;有困难还是要帮的。人要掉水里,怕是没几个能礼貌起来,你说救不救?帮大家就是帮行业.就是帮自己。助人为乐是不需要回报的啊 :o

明天的兽医 发表于 2009-5-11 15:42:09

理解万岁,人与人不一样,如果人不诚恳的话,应该都能看出来,有些时候没有用一些很礼貌的词,请老师们也不要介意,都是论坛大家庭的一员,都是朋友,畅所欲言!我来这里的这些日子,觉得论坛里边还是很文明的,真诚交流。很少不是本着学习,交流的目的来的,毕竟专家是少数,我们大部分都是在学习成长中,也希望老师们多给新手一些建议和鼓励,我想我们新人才能很快成长,去帮助更多的人,打造最具影响力的论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谈本人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