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 发表于 2009-5-10 21:02:17

关于肉鸡饲料

关于肉鸡饲料用颗粒的成品料还是自己用预混料粉的?大家说说看自己怎么用的和各自的优缺点。

sunwukonga 发表于 2009-5-10 21:28:28

看自己怎么用
有钱了用预混料粉

红蓝之王 发表于 2009-5-10 21:33:24

我们这有养817的是自配料,不过据说料肉比不低,和饲料厂的料相比还是不划算。养大肉鸡,还没有听说谁用自配料的。

dy小董 发表于 2009-5-10 21:45:39

还是用颗粒料好些

张建强 发表于 2009-5-10 21:49:46

有钱用粉料,划算省钱,最大的好处是粉料一般不会肾肿

xuzubao 发表于 2009-5-10 22:05:03

用颗粒料好些

华冰雪 发表于 2009-5-10 22:20:32

我养鸡年了,用粉料是多费工不省钱。

钱多多堆堆 发表于 2009-5-10 22:25:58

回 楼主(永遠) 的帖子

自配料省钱费点工,颗粒料省工费钱!

大夫也疯狂 发表于 2009-5-10 22:32:19

用预混料经济实惠

ndyzlwx 发表于 2009-5-11 05:26:14

Re:回 楼主(永遠) 的帖子

引用第7楼钱多多堆堆于2009-05-10 22:25发表的 回 楼主(永遠) 的帖子 :
自配料省钱费点工,颗粒料省工费钱!

明天的兽医 发表于 2009-5-11 06:58:44

颗粒料,鸡长的快,省力,预混料省钱

shudongqi 发表于 2009-5-11 08:48:11

用自配料鸡好喂,我一般喂到35天在换颗粒料,

金圣肉鸡养殖 发表于 2009-5-11 14:06:52

还是颗粒料好。。。。。。。。。。。。

永遠 发表于 2009-5-16 16:36:56

真是各有长短,因为没有亲身试验过不敢妄下结论。个人认为粉料的经济效益也就是整体一批鸡的收入应该比颗粒的要高些。请大家继续拍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肉鸡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