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en
发表于 2009-5-10 08:25:29
zby
发表于 2009-5-10 08:31:17
不必担心,正常现象
天生辽阔
发表于 2009-5-10 11:31:29
没事的,过一两天就好,如果你把油疫温一下,这样的反应会很小,
chenyunfa
发表于 2009-5-10 12:00:20
引用第10楼浪人回头于2009-05-10 06:55发表的:
这是疫苗异物对鸡群造成的反应,属于正常现象,你可以适当提高鸡舍温度2-3度..
22695167qq
发表于 2009-5-10 12:10:34
谢谢各位老友的关注..你们说的我明显感觉到学习不少,,,我会努力养好自己的鸡..积累更多的经验当做回报大家..我也会把我自己的一些东西放到网站里的..可能有你们想要的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