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95167qq 发表于 2009-5-9 23:59:26

我的鸡怎么了...

中午的时候我问各位老友如何颈部皮下注射H5...然后各位朋友也给了我很好的指导,,我按照你们说的去做了疫苗..可能是我第一次做这样的..所以比较慢慢..一下午只做了500多只,,,我把做过的和没做的分房隔开...可是今天晚上也就是刚刚上料的时候我发现做过疫苗的鸡好像明显的比没做过疫苗的活动力下降,,采食量好像也少了,,只有60%主动采食..其他的都不是很积极,,请问是不是我的注射方法有问题??我是有手指提起颈部的皮,,然后注射0.3ML的疫苗,,注射后隔着皮就可以看到白色的疫苗(因为是油苗..所以乳白色的)..这样行不??因为我养的是蛋鸡,,我看着好心疼的,,,如果不做H5和H9的疫苗后果会怎么样..???不做了行吗?

鲲鹏禽业 发表于 2009-5-10 00:46:34

引用第1楼ulftbstx于2009-05-10 00:06发表的:
疫苗是毒株,应该是疫苗反应..

心随鸡动 发表于 2009-5-10 03:48:52

没问题,正常的应激反应。

尤步得@168 发表于 2009-5-10 04:27:50

这是疫苗异物对鸡群造成的反应,属于正常现象,你可以适当提高鸡舍温度2-3度..可以用两个手指把颈部皮肤捏住提起来,然后针头从两个手指中间穿入,手指会有明显的感觉.

dy小董 发表于 2009-5-10 05:54:28

引用第1楼ulftbstx于2009-05-10 00:06发表的:
疫苗是毒株,应该是疫苗反应..

田园春风 发表于 2009-5-10 06:23:16

正常现象,不必担心.

交流禽病 发表于 2009-5-10 06:34:44

引用第4楼lyybd168于2009-05-10 04:27发表的:
这是疫苗异物对鸡群造成的反应,属于正常现象,你可以适当提高鸡舍温度2-3度..可以用两个手指把颈部皮肤捏住提起来,然后针头从两个手指中间穿入,手指会有明显的感觉.

s.f.sh 发表于 2009-5-10 06:37:11

应该是疫苗反应。

家有双宝 发表于 2009-5-10 06:42:03

引用第6楼田园春风于2009-05-10 06:23发表的:
正常现象,不必担心.

浪人回头 发表于 2009-5-10 06:55:03

这是疫苗异物对鸡群造成的反应,属于正常现象,你可以适当提高鸡舍温度2-3度..

bian123 发表于 2009-5-10 07:11:33

疫苗应激反应。

太阳888 发表于 2009-5-10 07:34:20

疫苗应激反应。

菌沙斯 发表于 2009-5-10 07:35:47

引用第4楼lyybd168于2009-05-10 04:27发表的:
这是疫苗异物对鸡群造成的反应,属于正常现象,你可以适当提高鸡舍温度2-3度..可以用两个手指把颈部皮肤捏住提起来,然后针头从两个手指中间穿入,手指会有明显的感觉.

明天-会更好 发表于 2009-5-10 07:44:47

正常现象,下次再做之前把疫苗提前放在鸡舍中——育温,疫苗从冷藏室拿出来就给鸡用造成的应激肯定大!

fengshitian 发表于 2009-5-10 07:56:50

正常现象,疫苗应激反应,可提高鸡舍温度2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鸡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