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6楼新机手于2009-05-02 22:39发表的:
有时候饮水器数量少导致拥挤也会造成。
水温高于室温也会。
引用第8楼zql_7818858于2009-05-02 22:43发表的:
主要是室温和水温温差大 开口水晚以及地温等不谐调造成得
学习了
一、饮水时间偏晚
二、开口水少用糖
引用第16楼卞123于2009-05-03 05:44发表的:
注意室温和水温,用小饮水器,少加水。
以前遇到过,主要是短时间内舍温猛增,造成雏鸡脱水,饮水量增加,造成抢水。
密度大了吧
密度不大,就是刚开水时鸡洗澡。
小鸡刚进棚温度不超过30度,等喂水时温度再慢慢调高,另外喂水不能太晚,我经历过的
用最小的饮水器i,温度先低些,边升温边加水就能解决
一、温度高
二、开口水上的晚
三、开口水加的糖多
四、多维质量差
综合考虑下
引用第10楼我好好养鸡于2009-05-02 23:16发表的:
室温太高 经验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