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gzhaoquan 发表于 2009-4-30 09:10:34

减蛋综合怔怎么治疗

最近半数的养殖户产蛋率高峰不到90%或从九成掉到八成多 难以恢复   如果是减蛋综合怔 1:怎么预防 为什么预防了还发病2。怎么治疗?3谢谢

一丝的残念 发表于 2009-4-30 09:13:08

最近半数的养殖户产蛋率高峰不到90%或从九成掉到八成多 难以恢复   如果是减蛋综合怔 1:怎么预防 为什么预防了还发病2。怎么治疗? (减蛋综合怔怎么治疗???找个明白人问问吧)

王日田 发表于 2009-4-30 09:20:57

减蛋综合症没有药物可控,目前手段只有依靠疫苗。
楼主提出的正是我也很困扰的问题,我对目前的减蛋综合症也存怀疑,目前大家只要发生如此现象都推在H9上,其实减蛋综合症也是一个很大问题。

三江 发表于 2009-4-30 10:27:11

昨天我刚给我的宝贝们做了H5.H9不知道减蛋不 :L

王日田 发表于 2009-4-30 10:55:05

回 3楼(三江) 的帖子

应该有变化,应激还是有的。

bian123 发表于 2009-4-30 11:02:41

支持2楼观点。

hunxiangsu1 发表于 2009-4-30 11:04:25

引用第5楼卞123于2009-04-30 11:02发表的:
支持2楼观点。

gongzhaoquan 发表于 2009-4-30 18:47:13

请大家继续发表看法

概概 发表于 2009-5-1 09:04:37

不是太好办,遇到这种病总是没法,只能用病毒药和中药类进行对输卵管的调整,没有什么物效药。
哪位有好方法的,希望可以在下面跟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减蛋综合怔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