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海亮 发表于 2009-4-23 23:00:05

流感疫苗几日龄使用

东东老师讲的流感跟新城疫分别注射。分别几日龄最合适?请高手指点

fengshitian 发表于 2009-4-23 23:57:21

关注

岳首鸡民 发表于 2009-4-24 00:46:50

同日龄分开注射

zby 发表于 2009-4-24 06:14:31

小鸡一般都是颈皮下注射,分开注射怎么注射法啊,,都是哪个部位,小鸡很少胸部肌肉注射的,如果都注射到颈部,那不等于混合了吗

771268983 发表于 2009-4-24 08:02:40

可以选择新流2联油苗注射,我这以前用的效果不错,
现在我用的是新法2连油苗,
油苗最好不要肌肉注射

枪手 发表于 2009-4-24 08:57:05

:):)

一丝的残念 发表于 2009-4-25 21:50:21

11天 就可以九天就有用的1·

jinxy 发表于 2009-4-25 22:27:17

20日龄

共赢未来 发表于 2009-4-25 23:16:17

可以在第七天注射新城疫油苗14天法氏囊滴口肌肉或皮下注射禽流感油苗!
保证鸡免疫器官正常发育 否则就是打了油苗也产生不了很高的抗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流感疫苗几日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