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诊。小鸡有的肝发黄,有的暗红是怎么回事
谢谢各位指点,有个别鸡翻身后不能自己翻过来。鸡了,还有个别小鸡拉咖啡色和酱黑色的粪。请问一般什么样成份的开口样好些。我现在用的是天津生机药业的开口药,成份是盐酸沙拉沙星,在问各位一下,个别小鸡有的肝发黄,有的暗红是怎么回事。对了,还有在死鸡中有一只有包心包肝的,这是怎么回事,今天才第6天,大肠杆菌不可能这么严重吧,会不会是鸡苗的问题呢。 第6天的鸡肝发黄很正常 只是你仔细看有没有白色的坏死点(沙门氏菌),如果有最好防疫后抓紧治疗!针对肠道最好是中药鸡痢灵散或白头翁散拌料 !主要控制厌氧菌 避免长期用药导致肠道内PH志升高 为梭菌繁殖创造适宜的环境! 六天出现包心包肝,应该是鸡苗净化不好,开口一般左旋 非常关注! 引用第2楼adccmgn于2009-04-18 20:24发表的:
第6天的鸡肝发黄很正常 只是你仔细看有没有白色的坏死点(沙门氏菌),如果有最好防疫后抓紧治疗!
针对肠道最好是中药鸡痢灵散或白头翁散拌料 !主要控制厌氧菌 避免长期用药导致肠道内PH志升高 为梭菌繁殖创造适宜的环境!
小鸡肝就是黄色的,暗红有可能中毒了 引用第2楼adccmgn于2009-04-18 20:24发表的:
第6天的鸡肝发黄很正常 只是你仔细看有没有白色的坏死点(沙门氏菌),如果有最好防疫后抓紧治疗!
针对肠道最好是中药鸡痢灵散或白头翁散拌料 !主要控制厌氧菌 避免长期用药导致肠道内PH志升高 为梭菌繁殖创造适宜的环境!
支持二楼观点 :o 沙门氏菌 翻不过来不是毛病,咖啡色便是盲肠便,正常,看看肝脏有没有白色坏死点(沙门氏菌),包心包肝是大肠杆菌,你的鸡看来有弱雏,用点左旋吧!育雏头几天温度应该高点__高温育雏. 按沙门氏搞吧 1周内出现问题,鸡苗绝对有关系的。 鸡雏问题,孵化期间感染大干,与支原体有关。他家的鸡苗你不要用了。 肝是黄色的,有的暗红正常,发育还不全。 6天的小鸡肝是黄色的属于正常???????不可能吧,你剖开个正常的好好看看!!!!!!!!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