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zubao 发表于 2009-4-15 20:34:23

看样象新城疫.

金鸡引凤 发表于 2009-4-15 20:44:29

新城疫前期。赶快治,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小鸡叫喳喳 发表于 2009-4-15 21:00:55

引用第11楼新机手于2009-04-15 20:05发表的:
看样子像是新城疫。

(昨夜星辰) 发表于 2009-4-15 21:01:09

说明一下大群情况,1只鸡发病不代表大群,解剖看一下。

共赢未来 发表于 2009-4-15 21:11:01

怎么搞的 大家看死鸡的姿势就能断定是什么病 不用结合流行病学不解剖 !服!

一天到晚 发表于 2009-4-15 21:12:49

引用第19楼adccmgn于2009-04-15 21:11发表的:
怎么搞的 大家看死鸡的姿势就能断定是什么病 不用结合流行病学不解剖 !服!

清风飞扬 发表于 2009-4-15 21:27:27

引用第8楼小鸡侦察兵于2009-04-15 19:54发表的:
慢性新城疫(非典型新城疫)神经症状,建议赶快用药防治!

红蓝之王 发表于 2009-4-15 21:40:33

还是解剖一下 看吧,不可乱猜的。如果是个别鸡,到没有什么;如果是大群,那就值得严加注意了!更要注意病情的蔓延。

何光海 发表于 2009-4-15 22:43:23

象新城疫.

87529847 发表于 2009-4-15 22:49:28

看样子像是新城疫

漫步 发表于 2009-4-15 23:00:19

引用第18楼(昨夜星辰)于2009-04-15 21:01发表的:
说明一下大群情况,1只鸡发病不代表大群,解剖看一下。

保定新手1 发表于 2009-4-15 23:06:34

严加注意大群

新疆游侠 发表于 2009-4-16 10:11:59

新城疫。

xiaotaiye198 发表于 2009-4-16 12:31:20

引用第14楼希望发鸡财于2009-04-15 20:32发表的:
个别现象不必担心。

vich 发表于 2009-4-18 10:58:17

据这几天观察,大群情况还稳定.解剖后兽医说有点大肠杆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这25天的鸡又犯啥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