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样象新城疫.
新城疫前期。赶快治,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引用第11楼新机手于2009-04-15 20:05发表的:
看样子像是新城疫。
说明一下大群情况,1只鸡发病不代表大群,解剖看一下。
怎么搞的 大家看死鸡的姿势就能断定是什么病 不用结合流行病学不解剖 !服!
引用第19楼adccmgn于2009-04-15 21:11发表的:
怎么搞的 大家看死鸡的姿势就能断定是什么病 不用结合流行病学不解剖 !服!
引用第8楼小鸡侦察兵于2009-04-15 19:54发表的:
慢性新城疫(非典型新城疫)神经症状,建议赶快用药防治!
还是解剖一下 看吧,不可乱猜的。如果是个别鸡,到没有什么;如果是大群,那就值得严加注意了!更要注意病情的蔓延。
象新城疫.
看样子像是新城疫
引用第18楼(昨夜星辰)于2009-04-15 21:01发表的:
说明一下大群情况,1只鸡发病不代表大群,解剖看一下。
严加注意大群
新城疫。
引用第14楼希望发鸡财于2009-04-15 20:32发表的:
个别现象不必担心。
据这几天观察,大群情况还稳定.解剖后兽医说有点大肠杆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