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养鸡
发表于 2009-4-16 11:23:26
问心无愧原来也是高人,早有耳闻,只是不会用电脑,刚注册,刚会跟铁,呵呵。今后得多赐教啊。
来这里以前是游客。今天算是名正言顺了,有了自己的大名,一定要记住俺的大名啊。
问心无愧
发表于 2009-4-16 13:15:49
回 15楼(老李养鸡) 的帖子
都是老乡,欢迎加入。不必客气
王日田
发表于 2009-4-16 22:57:33
回 17楼(问心无愧) 的帖子
老李是我哥们。是一个61岁的哥们,老知识分子改养鸡的。养鸡有十二年了,今后多指点啊
问心无愧
发表于 2009-4-17 11:14:50
回 18楼(昨日重现) 的帖子
那就有老弟指教就行了 :P
小红狐
发表于 2009-4-17 22:57:09
继续的谢谢你了
李医生
发表于 2009-6-8 14:11:27
太感谢了学习了
禽福星
发表于 2009-6-8 17:09:05
还有一至五点请楼主继续发上来学习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