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堂 发表于 2009-4-11 12:46:28

氨气自动控制系统

我是江苏的请问这周边地区有没有使用或者安装销售的,请大家指教谢谢。

清风飞扬 发表于 2009-4-11 13:15:20

我们这里没有

灿烂星空 发表于 2009-4-11 13:30:57

引用第1楼清风飞扬于2009-04-11 13:15发表的:
我们这里没有

共赢未来 发表于 2009-4-11 13:38:48

氨气自动控制系统 应该跟复杂吧牵扯到自控通风 自动清粪 关注中 看楼下的高见?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4-11 15:08:19

关注

zhoufeizhong 发表于 2009-4-11 15:33:00

还不会走路就想跑步了靠

新机手 发表于 2009-4-11 18:34:28

楼主要用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氨气自动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