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堂
发表于 2009-4-11 12:46:28
氨气自动控制系统
我是江苏的请问这周边地区有没有使用或者安装销售的,请大家指教谢谢。
清风飞扬
发表于 2009-4-11 13:15:20
我们这里没有
灿烂星空
发表于 2009-4-11 13:30:57
引用第1楼清风飞扬于2009-04-11 13:15发表的:
我们这里没有
共赢未来
发表于 2009-4-11 13:38:48
氨气自动控制系统 应该跟复杂吧牵扯到自控通风 自动清粪 关注中 看楼下的高见?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4-11 15:08:19
关注
zhoufeizhong
发表于 2009-4-11 15:33:00
还不会走路就想跑步了靠
新机手
发表于 2009-4-11 18:34:28
楼主要用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