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
有用的经验之谈r
写的不错,雏鸡5周龄的体重关系到将来的生产性能,7——14周玲龄再补无益。
“一般在6周龄—8周龄未达到标准体重时,可将育雏饲料继续饲喂。
晚间8:00钟以后再喂料一次,只有这样管理与饲喂才能达到生产指标”
这些说的很有道理,而且最容易被忽视,我养蛋鸡也这么做,如果育雏期体重不达标就再喂几天小鸡料,育成期体重不达标就在夜间开灯一小时补料,体重不达标开产后高峰很难维持。
另外对于育成期在地面平养的鸡,一般整夜都不进行光照,鸡往往都挤在一起休息,一定要注意环境温度,虽然温度符合要求,但是鸡在挤到一起的情况下还是会感觉很热,经常见到一些鸡晚上热的张口喘气,这对鸡非常不利。
支持!!雏鸡阶段很难做到体重超标
行家里手.
学习了,谢谢
:victory:
老师好阿 顶了
收益,十分感谢,收藏啦
学习了 谢谢老师
学习了。
学习.谢谢
谢谢,好贴要顶!!!我这的做法是1-3天24小时4-14天23小时以后每天减半小时光照,蛋白20%,能量3000卡。35天时基本上体重和胫骨都能达标。而且在6周10周搞两次大调群,均匀度在16周也能达到85%左右,有一个问题是:产蛋高峰90%以上的时间维持时间不是很长,才8个周。请帮我分析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