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之王 发表于 2009-4-6 12:14:02

夏天,用什么消毒药 好?

这一批鸡快要出栏了,下一批就要到夏季了,请业内同仁们,推荐几种夏季鸡棚内用的消毒药?重点应注意哪些问题?谢了!

regaso 发表于 2009-4-6 12:17:15

过氧乙酸型

王万红 发表于 2009-4-6 12:50:55

几种消毒剂交叉使用!天气太热的时候拿清水每天喷洒就可以!

高东阳 发表于 2009-4-6 13:11:14

引用第1楼regaso于2009-04-06 12:17发表的:
过氧乙酸型



对,交叉使用,以过氧乙酸成分为主!

陈德朋 发表于 2009-4-6 13:28:40

甲醛熏蒸.烧碱泼地.过氧乙酸喷洒效果很好/

袁伊伊 发表于 2009-4-6 13:50:17

夏天对消毒液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都可以。

平安就好 发表于 2009-4-6 14:13:39

关注!!

bian123 发表于 2009-4-6 14:29:53

可以参考4楼意见。

潮起潮落 发表于 2009-4-6 15:20:53

引用第4楼陈德朋于2009-04-06 13:28发表的:
甲醛熏蒸.烧碱泼地.过氧乙酸喷洒效果很好/

lps870311 发表于 2009-4-6 15:42:02

几种交差着用效果就很好啊

客居他乡 发表于 2009-4-6 15:43:14

引用第10楼lps870311于2009-04-06 15:42发表的:
几种交差着用效果就很好啊

浪中沙 发表于 2009-4-6 21:36:26

引用第4楼陈德朋于2009-04-06 13:28发表的:
甲醛熏蒸.烧碱泼地.过氧乙酸喷洒效果很好/

xiajihu 发表于 2009-4-6 21:47:57

用78消毒剂效果好,现在百毒杀,金典什么的现在感觉质量不如以前效果好了,

小鸡最可爱了 发表于 2009-4-7 08:46:29

注意有机物,就是鸡舍环境卫生要理想,消毒的效果才可体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夏天,用什么消毒药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