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舍通风
鸡舍用主流风机通风,有网友说安装在下部。不知是安装在上边好,还是下边好 ??? 一般有害气体大多都在鸡舍上部,所以安在上边较好 这个要根据鸡舍结构决定 一般安装在下部较好 安装在下部好,在上部的时候流通气流过大时会引起不良反应 安在上边好 有说上边好的有说下边好的,你自己看着办吧,要不上下各安一个 引用第1楼浪中沙于2009-04-04 22:08发表的:一般有害气体大多都在鸡舍上部,所以安在上边较好
安装在下边好,因为有害气体重。标准化鸡场都这样 气体不是固体,有害气体不是体重5、6斤的肉鸡,初中的物理知识:气体有对流、扩散特性。鸡舍的风机只要是安装在通常意义上的纵向或是横向,不是刻意想留死角,那么只要你的风机功率足够大,鸡舍通风是不会出现死角的。 :L 晕:L:L:L:L 引用第5楼regaso于2009-04-04 23:02发表的:
有说上边好的有说下边好的,你自己看着办吧,要不上下各安一个
根据鸡舍状况安装,一般氨气都在上面,如果只为通风就安在上面,如果夏天为鸡舍降温就安在下面!根据情况定! :):):):):)
Re:限饲好还是自由采食好
引用第6楼liufaqiang于2009-04-04 23:21发表的 限饲好还是自由采食好 :在规模化养殖场中是定时定量好还是自由采食好,还是不同阶段采取不同的方式,望高手指点.
自由采食也要靠断光适当限饲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