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308 发表于 2009-4-4 21:48:48

鸡舍通风

鸡舍用主流风机通风,有网友说安装在下部。不知是安装在上边好,还是下边好 ???

浪中沙 发表于 2009-4-4 22:08:31

一般有害气体大多都在鸡舍上部,所以安在上边较好

尤步得@168 发表于 2009-4-4 22:15:16

这个要根据鸡舍结构决定 一般安装在下部较好

概概 发表于 2009-4-4 22:22:00

安装在下部好,在上部的时候流通气流过大时会引起不良反应

87529847 发表于 2009-4-4 22:34:24

安在上边好

regaso 发表于 2009-4-4 23:02:38

有说上边好的有说下边好的,你自己看着办吧,要不上下各安一个

潇洒男人 发表于 2009-4-5 07:29:31

引用第1楼浪中沙于2009-04-04 22:08发表的:
一般有害气体大多都在鸡舍上部,所以安在上边较好

藏獒 发表于 2009-4-5 07:48:32

安装在下边好,因为有害气体重。标准化鸡场都这样

lajirenzzz 发表于 2009-4-5 08:01:31

气体不是固体,有害气体不是体重5、6斤的肉鸡,初中的物理知识:气体有对流、扩散特性。鸡舍的风机只要是安装在通常意义上的纵向或是横向,不是刻意想留死角,那么只要你的风机功率足够大,鸡舍通风是不会出现死角的。 :L

xj148 发表于 2009-4-5 08:27:57

晕:L:L:L:L

892004010 发表于 2009-4-5 08:55:47

引用第5楼regaso于2009-04-04 23:02发表的:
有说上边好的有说下边好的,你自己看着办吧,要不上下各安一个

王万红 发表于 2009-4-5 10:27:10

根据鸡舍状况安装,一般氨气都在上面,如果只为通风就安在上面,如果夏天为鸡舍降温就安在下面!根据情况定!

2991180 发表于 2009-4-5 19:34:06

:):):):):)

lnyxlx 发表于 2009-4-5 19:42:52

Re:限饲好还是自由采食好

引用第6楼liufaqiang于2009-04-04 23:21发表的 限饲好还是自由采食好 :
在规模化养殖场中是定时定量好还是自由采食好,还是不同阶段采取不同的方式,望高手指点.

自由采食也要靠断光适当限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鸡舍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