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霞
发表于 2009-3-30 13:02:40
用新威灵2倍量防疫,下午用大杆药,明天用抗病毒的中药加西药,连用5天,
大杆药用好些的
为了钱
发表于 2009-3-30 13:03:43
不可以
亦难忘
发表于 2009-3-30 13:24:24
配合强力
磊哥
发表于 2009-3-30 13:26:56
粘膜肯定出血,不能免疫,要先治疗,消炎,增加抗体抗病能力
bian123
发表于 2009-3-30 13:28:55
有病不能防疫。
shudongqi
发表于 2009-3-30 13:33:31
不能用疫苗,
冰雪雨
发表于 2009-3-30 16:29:00
不可以用疫苗,在查找漏洞加强管理的同时,用药,若是有粘痰的话,先用氯化铵,再用利巴韦林+呼吸道药物+鱼肝油。
hnchenyongli
发表于 2009-3-31 20:38:17
侯康宁+菌特威+福佳,+冰丹拌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