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霞 发表于 2009-3-30 13:02:40

用新威灵2倍量防疫,下午用大杆药,明天用抗病毒的中药加西药,连用5天,
大杆药用好些的

为了钱 发表于 2009-3-30 13:03:43

不可以

亦难忘 发表于 2009-3-30 13:24:24

配合强力

磊哥 发表于 2009-3-30 13:26:56

粘膜肯定出血,不能免疫,要先治疗,消炎,增加抗体抗病能力

bian123 发表于 2009-3-30 13:28:55

有病不能防疫。

shudongqi 发表于 2009-3-30 13:33:31

不能用疫苗,

冰雪雨 发表于 2009-3-30 16:29:00

不可以用疫苗,在查找漏洞加强管理的同时,用药,若是有粘痰的话,先用氯化铵,再用利巴韦林+呼吸道药物+鱼肝油。

hnchenyongli 发表于 2009-3-31 20:38:17

侯康宁+菌特威+福佳,+冰丹拌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呼吸道病——久治不愈(请大家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