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
恭喜
养得比较好哦!
引用第47楼龙图滕于2009-04-02 22:20发表的:
养得比较好哦!
不管药费和料肉高不高,挣钱就好。
不足的以后慢慢提高,尽量做好!
说的再好,不如拿在手里实在啊!
料比太高
料比太高
引用第6楼老杨养鸡于2009-03-29 21:00发表的:
恭喜了,恭喜恭喜 :P:P:P
出栏率高,历害!
恭喜恭喜
引用第1楼liangzhenjun于2009-03-29 20:56发表的:
恭喜了,。
恭喜了! :victory:
引用第27楼兽医小王于2009-03-29 22:18发表的:
主要是料比高,1.25每斤的料应该是1.8的料比。2.0的料比应该是1.15每斤。现在0.2个料比应该是每只鸡1.2元,你算算你比1.8的少挣多少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