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gangyin 发表于 2009-3-26 08:25:05

求技术

大家好,我是一个闲人,我想找点事情做做,有没有那位大哥大姐需要人手,主要是养鸡的人手,我是高中毕业,对养鸡这个行业有很很大的兴趣,但又没技术,很想出门学哈技术,我是云南的,希望那位能帮个忙,收留下我,我能吃苦,有耐性。

张朋鸟 发表于 2009-3-26 08:29:53

有前途

蒋先生 发表于 2009-3-26 08:43:42

云南的,有点远

jindianlu 发表于 2009-3-26 08:50:27

只要肯干,就是好青年。我很欣赏你这个有志青年,只可惜我是河南的,离得太远了!

概概 发表于 2009-3-26 09:02:09

呵呵,推荐你到北京生泰尔去吧,云南玉溪一个男生就是在那里的,前几天来到我们门诊上实习了,听他说那个公司里面还不错,注重培养技术员,不像有些公司,人刚去就弄到下面去了,光给养户误诊耽误

燕子好可爱 发表于 2009-3-26 09:06:38

云南太远了

87529847 发表于 2009-3-26 09:43:49

好青年

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9-3-26 09:50:20

云南太远了

zhangzhitao 发表于 2009-3-26 11:32:26

好好干,http://www.shouyao110.cn/

会跑的鱼 发表于 2009-3-26 11:58:53

云南太远了

spsyq 发表于 2009-3-26 12:43:58

可以联系我,qq1006430947

姚鹏飞123 发表于 2009-3-26 13:00:37

我可以帮你,即能养鸡挣钱,又能学到技术。你是好样的人要能屈能伸才能有所成就电话13942017518

可兽医 发表于 2009-3-26 13:26:10

上网看看哪些公司招聘饲养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