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技术
大家好,我是一个闲人,我想找点事情做做,有没有那位大哥大姐需要人手,主要是养鸡的人手,我是高中毕业,对养鸡这个行业有很很大的兴趣,但又没技术,很想出门学哈技术,我是云南的,希望那位能帮个忙,收留下我,我能吃苦,有耐性。 有前途 云南的,有点远 只要肯干,就是好青年。我很欣赏你这个有志青年,只可惜我是河南的,离得太远了! 呵呵,推荐你到北京生泰尔去吧,云南玉溪一个男生就是在那里的,前几天来到我们门诊上实习了,听他说那个公司里面还不错,注重培养技术员,不像有些公司,人刚去就弄到下面去了,光给养户误诊耽误 云南太远了 好青年 云南太远了 好好干,http://www.shouyao110.cn/ 云南太远了 可以联系我,qq1006430947 我可以帮你,即能养鸡挣钱,又能学到技术。你是好样的人要能屈能伸才能有所成就电话13942017518 上网看看哪些公司招聘饲养员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