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是真药就行,什么名字不是关键。。
:victory::victory:
政府部门不作为,草民召集没用。
引用第1楼wangjun1978于2009-03-26 08:17发表的:
深有同感!强烈支持!
:handshake
他们根本不管不问,只要不少给他们钱,他们才懒得管。没办法,中国的事情太多了。
我们当地的肉鸡养殖户在开始养殖时每只用药4元。这也是经销商、兽医拉动内需呀!!
太牛了 !你那里卖药的肯定是暴发户啦!
支持。
支持!
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