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天使
发表于 2009-3-14 19:31:45
球虫以后容易得肠炎,建议一起治。
高云祥2009
发表于 2009-3-14 20:02:56
我建议你用点肠炎药、梭菌引起的
新闻联播
发表于 2009-3-14 20:26:49
肠毒综和症多些
在不然就是坏死性肠炎
黄小弟
发表于 2009-3-16 09:20:57
呵呵 大家都说很有理 建议楼主解剖一只鸡就知道怎么治疗了!
早起
发表于 2009-3-16 09:36:56
因该是小肠球虫
成信兽药
发表于 2009-3-17 19:48:42
是球虫
共赢未来
发表于 2009-3-17 19:56:08
找徐老师推荐的求畅或者梭迪 】
旭日东升
发表于 2009-3-17 20:23:11
引用楼主为鸡奋斗于2009-03-12 17:27发表的 紧急求助:是肠炎还是球虫 :
鸡粪便带有西红柿的颜色,120天蛋鸡,是肠炎还是球虫?还是混合感染呢?谢谢。
或者还带点胡萝卜丝样,是球虫 病毒等原因引起的肠道慢性出血性炎症,并非一种鸡病。建议做完新城疫 苗24时后,用大剂量青霉素加甲硝唑即可,随后用点微生态制剂 鱼肝油。
61814668lgx
发表于 2009-3-23 17:06:07
不同意13楼的说法,笼养的也有。不一定非要接触到粪便才有。建议把好通风关!
可兽医
发表于 2009-3-23 18:26:49
发个照片上来,让大伙仔细看看,要不然说什么的都有,都不知道该听谁的了
yongqiang171
发表于 2009-3-28 12:50:54
抗病毒药加上抗生素一起用,球虫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