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天使 发表于 2009-3-14 19:31:45

球虫以后容易得肠炎,建议一起治。

高云祥2009 发表于 2009-3-14 20:02:56

我建议你用点肠炎药、梭菌引起的

新闻联播 发表于 2009-3-14 20:26:49

肠毒综和症多些
在不然就是坏死性肠炎

黄小弟 发表于 2009-3-16 09:20:57

呵呵 大家都说很有理 建议楼主解剖一只鸡就知道怎么治疗了!

早起 发表于 2009-3-16 09:36:56

因该是小肠球虫

成信兽药 发表于 2009-3-17 19:48:42

是球虫

共赢未来 发表于 2009-3-17 19:56:08

找徐老师推荐的求畅或者梭迪 】

旭日东升 发表于 2009-3-17 20:23:11

引用楼主为鸡奋斗于2009-03-12 17:27发表的 紧急求助:是肠炎还是球虫 :
鸡粪便带有西红柿的颜色,120天蛋鸡,是肠炎还是球虫?还是混合感染呢?谢谢。

   或者还带点胡萝卜丝样,是球虫 病毒等原因引起的肠道慢性出血性炎症,并非一种鸡病。建议做完新城疫 苗24时后,用大剂量青霉素加甲硝唑即可,随后用点微生态制剂 鱼肝油。

61814668lgx 发表于 2009-3-23 17:06:07

不同意13楼的说法,笼养的也有。不一定非要接触到粪便才有。建议把好通风关!

可兽医 发表于 2009-3-23 18:26:49

发个照片上来,让大伙仔细看看,要不然说什么的都有,都不知道该听谁的了

yongqiang171 发表于 2009-3-28 12:50:54

抗病毒药加上抗生素一起用,球虫可能性不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紧急求助:是肠炎还是球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