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兽医 发表于 2009-3-23 18:14:57

是不是免疫时剂量大了?以前见过一个养殖户,按5倍量防IV系,结果卖药的把每瓶500羽份的苗的拿成1000羽的了,用后第二天开始大量死亡,根本没来的及治就快死完了,真叫一个惨

小柴胡 发表于 2009-3-23 18:30:30

你怎不用冀中的新疫灵kd

ls308 发表于 2009-3-23 18:33:04

引用第8楼王小东于2009-03-11 23:36发表的:
能冶,就是不知道能剩几个? :L
快当817出了吧

同意。不然会赔的更多。

荷泽鸡民 发表于 2009-3-24 17:21:56

年前的鸡得了温和型流感,不久又进了这批鸡 ,七日滴鼻和点眼各一滴【120】,同时注射油苗新支流,12日法氏囊疫苗没免,18日加免新城疫,20日发病死亡时多只鸡,解剖为强毒新城疫、法氏囊温和型流感。疫苗用到潜伏期上,或者有免疫抑制病,临近有一饭店环境不好等诸多不利因素导致此次养鸡失败。

lyp 发表于 2009-3-24 21:41:18

回 10楼(浪中沙) 的帖子

病毒病没有十分好的治疗办法啊。就看它自己的造化了

jinzhaoqing888 发表于 2009-3-25 15:39:23

朋友,我也是菏泽的,或需我能帮你些什么。病毒检测确诊30分钟就能给您完成,最佳的治疗方案 可以供您参考。手机:15065068166

云飞雁 发表于 2009-4-2 02:28:46

新疫康特效

caoyucang 发表于 2009-4-2 19:28:09

没有治疗价值 。紧急接种一个死亡高峰期。甚至全军覆没

caoyucang 发表于 2009-4-2 19:31:23

回 33楼(荷泽鸡民) 的帖子

现在疫苗有可能已经产生抗体了,潜伏期的鸡那一定得死啊! 大群怎么样?

春之江 发表于 2009-4-2 19:42:10

淘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強毒新城疫能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