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jianbo311 发表于 2009-3-12 10:30:53

回 10楼(兽医小王) 的帖子

好的,谢谢! :P

gaojianbo311 发表于 2009-3-12 10:32:57

谢谢各位了!!

regaso 发表于 2009-3-12 10:48:06

现在家里赔的少些一天十几块左右,蛋鸡还有1个多月就该淘汰了,主要是破蛋软蛋较多,用药效果也不明显,唉!

和美饲料 发表于 2009-3-12 11:29:25

养鸡教程不少,但想要真正养好鸡,还需要自己在实践中慢慢摸索经验。搞养殖是很艰辛的事,朋友,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vich 发表于 2009-3-15 18:22:28

不要在意别人的话,自己看准了就上,有100%赚钱机会的话你反而要小心选择。 :victory:

jianqiao 发表于 2009-3-16 09:08:48

知识慢慢学,而且是边养边学,没有小鸡养着,光看资料包你头昏脑胀,呵呵,既然是学,得准备点学费哦,湖州离我这不远,有机会可以串串门,我是搞散养的

jianqiao 发表于 2009-3-16 09:10:30

顺便再说一句,我去年的学费是12万,呵呵

美林 发表于 2009-3-16 09:42:07

谨慎呐!

女光棍 发表于 2009-3-17 16:50:06

我的情况和楼主一样
但我还是抉定养
不成功便成仁

宾临城下 发表于 2009-3-17 17:03:13

没事的时候多在鸡病专业网里转转,就是最好的学习方法了。

宾临城下 发表于 2009-3-17 17:07:58

引用第25楼宾临城下于2009-03-17 17:03发表的:
没事的时候多在鸡病专业网里转转,就是最好的学习方法了。

因为我们在养殖的过程中所遇到的所有问题都能在这里找到很好的解决方法

风雨交加 发表于 2009-3-17 23:31:17

、使用方法概述: OPAfKr&$
  1、EM原露发酵饲料替代全料的5%--15%. IJhKt
  2、EM原露发酵液300--500倍饮水. koj{Vd$)$
 二、具体全程使用发酵饲料的用法与用量: n&>Z=|8jp
 A、1--20天肉鸡发酵饲料配料方法及使用方法: f7p X\\!-zB
  先用50%玉米+50%麸皮作为发酵基料,用EM原露100倍发酵.发酵成功后从肉鸡开始进食起,用发酵料代替全料5%饲喂.发酵料可与全料搅拌饲喂也可撒拌在全料上饲喂. 8;73UWo[
 B、20天后肉鸡发酵饲料配料方法及使用方法: UJGla5 %S1
  先用50%玉米+50%麸皮作为发酵基料,用EM原露500倍发酵.发酵成功后用发酵料代替全料的10%饲喂,可增至15%. (x: %7BZ~
C、用药期间发酵料照常饲喂. ?!&~ G
 三、EM发酵液饮水全程使用的用法与用量: Bcw+D;
 A、 1--20天饮水流程: ,{?L`X-g
   肉食鸡第一天建议300倍饮水一天,第二天--第五天正常用兽药期间,用药前后相隔三小时可正常用EM发酵液300倍饮水.第六天后300倍全天饮水.发现病情正常用药,暂停EM饮水,发酵料不停.用药后三小时继续300倍饮水. :R2Pr?~
B、20天后按500倍发酵液饮水,每天保证饮水8小时. b mHY9>3H
C、EM原露发酵液饮水注意事项: %i'&zfQu
   不能与抗生素药同时饮水使用,如用抗生素药需前后相隔三个小时;如用其它药可与EM发酵液饮水同时使用,并且能增加药效. %'Zu!h'6^
D、定期用100倍EM原露发酵液喷洒鸡舍(每次垫沙必须喷洒一遍) Ia9 >&
四、功效: vL0a7D_s)
  在同种鸡苗,同种饲料,同样管理的情况下,用EM原露饲喂和不用EM原露饲喂的肉鸡对比如下: #t26qA$i
  1、对比,用了EM原露五天后的鸡,鸡冠明显发红,皮毛明显光亮.蹄爪红润.粪便为成形的青灰色,表面有少量白色尿酸盐,并且鸡舍氨气味明显下降. ;g|WJt -^
2、对比,全程用了EM原露饲喂的肉鸡成活率上升8%以上,料肉比下降 Mc^h1(J5$
10-20%,并且每斤饲料可降低料价0.02--0.03元,可提前3天以上出栏。 <9%z+[Z
  3、对比,全程用了EM原露饲喂的肉鸡肠胃道、呼吸道、球虫药的药费投入根据养殖户的管理水平差异可下降30%--80%,明显减少兽药的使用。 ?%Bkn)1
7 3j1"k
!HHBFh(

可兽医 发表于 2009-3-17 23:40:40

Re:回 楼主(gaojianbo311) 的帖子

引用第10楼兽医小王于2009-03-10 21:10发表的 回 楼主(gaojianbo311) 的帖子 :
要教程啊,建议你去资料下载区看看http://bbs.jbzyw.com/thread.php?fid-89.html

我还想说2点
1:以后不要动不动就跪求,都是朋友,没必要
2:想入这行很好,但一定要心里承受能力强啊,建议你先去练练蹦极什么的练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急啊,有没有养鸡教程的啊!跪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