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这么牛,那么鸡母多多,哈哈
有的话,记得拿出晒晒,让大家都来了解一下
呵呵,就说嘛,现在怎么会有这种技术呢
安徽淮南有个孵化厂有这个技术
这个技术有的,只是我们不知道,我也在电视看国的.
真有这技术就好了
引用第17楼记忆的痕于2009-05-02 21:35发表的:
有的话,记得拿出晒晒,让大家都来了解一下
种蛋分公母————无稽之谈!!!
引用第3楼lyybd168于2009-03-05 20:08发表的 :
这种技术不可能存在楼主就不要费心找了
以后会有吗?
可笑啊 :P
我朋友会种蛋鉴别公母,鉴别率90
全世界都想要的技术
:victory::o: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