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老师!
我40天黄鸡开始排绿色粪便,吃料正常,有轻微的呼吸道,我用了硫酸新霉素和乳酸环丙沙星,用了4天没见好转,又用了3天磺胺类药,现在绿便不多了排黄色不成形粪便,有过料现象,吃水增多,这两天有点减料,兽医剖检说有肾肿,肠道炎症,未发现新城症状。这两天用的氟苯里考加口服电解速补,有少量掉鸡,请各位老师看看是什么病,用什么药。谢谢了! 新霉素和磺胺类药物对肾脏都有影响,所以会肾肿,呼吸道还要考虑环境和密度等问题 用治肠毒综合症的药+(杨树花口服液)饮水,开脾健胃中药拌料。晚上用中药(四逆汤)补肾。新霉素和磺胺类药物伤肾,慎用。 2loushuodedui 注意一下肝脏的变化,用一下保肝护肾的药也许会好些。 关键是新城疫 注意鸡是否有发烧打堆现象 再者建议用含白头翁的药物措施防好疫 你这个没有什么大问题,应该是你用药用猛了,使肾脏肿了,用点龙胆泻肝散再加点好的多维和微量元素调理一下就可以了。回 5楼(liuwei06214) 的帖子
有扎堆的现象,好像有热,今天我又用了点抗病毒药,大群还可以,就是吃料不正么快,不见增料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