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最高的应该在3.6-3.7元左右 行情谁都不能预测,一切皆有可能 鲲鹏展_LDZS7 发表于 2016-1-18 0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希望破5,我年后卖鸡。
是说蛋鸡破五,表激动http://bbs.jbzyw.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0.pnghttp://bbs.jbzyw.com//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0.png
小车4块5毛钱两三天了:;P 白羽乌鸡多少钱有知道的吗 今天鸡蛋青岛4.66元 鸡蛋全国稳涨。
今天又涨1毛! 817毛鸡已经4.4元了
页: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