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unyu9901 发表于 2009-2-25 14:04:38

养殖户现在可否投苗???

现在北方大部分养殖户还在观望,是否投苗还在犹豫,各位同行对于现在和肉鸡行情,对于农户是否投苗有何高建?

biyankui 发表于 2009-2-25 14:09:03

王小东 发表于 2009-2-25 14:20:35

一段时间,鸡苗将在2.5-3.5之间波动 http://rs.phpwind.net/E___5455ZHYXPWFG.gif

s.f.sh 发表于 2009-2-25 14:26:28

犹豫中。

bian123 发表于 2009-2-25 14:48:37

可以上保价鸡。降低风险。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2-25 15:17:23

听取别人意见,主意自己拿。

张志刚 发表于 2009-2-25 15:32:28

我今天接鸡1800只

缘梦红尘 发表于 2009-2-25 15:40:19

我也想上,

共赢天下 发表于 2009-2-25 16:10:47

不行呀

赵帅 发表于 2009-2-25 18:56:49

:L

mengbin717 发表于 2009-2-25 22:27:46

今天接鸡3200我鸡、觉得风险和机遇同存。

张印 发表于 2009-2-26 17:47:47

金棍 发表于 2009-2-27 12:02:30

我定了半月后的苗,不管行情了,鸡养好再说!!!!!!!!!!!!!! :L:L:L

大宝椒 发表于 2009-2-27 12:58:34

引用第5楼鸡舞翩翩于2009-02-25 15:17发表的:
听取别人意见,主意自己拿。

驾鸡出游 发表于 2009-2-27 14:03:21

机遇大于风险,应该可以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养殖户现在可否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