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unyu9901
发表于 2009-2-25 14:04:38
养殖户现在可否投苗???
现在北方大部分养殖户还在观望,是否投苗还在犹豫,各位同行对于现在和肉鸡行情,对于农户是否投苗有何高建?
biyankui
发表于 2009-2-25 14:09:03
王小东
发表于 2009-2-25 14:20:35
一段时间,鸡苗将在2.5-3.5之间波动 http://rs.phpwind.net/E___5455ZHYXPWFG.gif
s.f.sh
发表于 2009-2-25 14:26:28
犹豫中。
bian123
发表于 2009-2-25 14:48:37
可以上保价鸡。降低风险。
鸡舞翩翩
发表于 2009-2-25 15:17:23
听取别人意见,主意自己拿。
张志刚
发表于 2009-2-25 15:32:28
我今天接鸡1800只
缘梦红尘
发表于 2009-2-25 15:40:19
我也想上,
共赢天下
发表于 2009-2-25 16:10:47
不行呀
赵帅
发表于 2009-2-25 18:56:49
:L
mengbin717
发表于 2009-2-25 22:27:46
今天接鸡3200我鸡、觉得风险和机遇同存。
张印
发表于 2009-2-26 17:47:47
金棍
发表于 2009-2-27 12:02:30
我定了半月后的苗,不管行情了,鸡养好再说!!!!!!!!!!!!!! :L:L:L
大宝椒
发表于 2009-2-27 12:58:34
引用第5楼鸡舞翩翩于2009-02-25 15:17发表的:
听取别人意见,主意自己拿。
驾鸡出游
发表于 2009-2-27 14:03:21
机遇大于风险,应该可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