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yankui 发表于 2009-2-21 12:30:22

流感 发表于 2009-2-21 12:55:08

猝死      


有 可能

菌沙斯 发表于 2009-2-21 14:04:01

应激

shinian2007 发表于 2009-2-21 15:58:17

呵呵你对鸡子很好啊   我想应该是应激吧

bian123 发表于 2009-2-21 16:23:21

应该是应激

尤步得@168 发表于 2009-2-21 17:25:58

蛋鸡还是肉鸡..考虑脂肪肝综合征

自立自强 发表于 2009-2-21 18:15:59

我想有可能就是惊吓而死

于炳欣 发表于 2009-2-21 18:23:08

蛋鸡还是肉鸡..考虑脂肪肝综合征


支持

加盟兽医 发表于 2009-2-21 19:48:00

应激过大,造成鸡群的 大面积骚动,会引起践踏死鸡的

lxf112200lyh 发表于 2009-2-21 21:39:20

引用第1楼流感于2009-02-21 12:55发表的:
猝死

蓝莹莹的天 发表于 2009-2-22 10:56:32

猝死或摔死。

小鸡最可爱了 发表于 2009-2-22 23:25:54

只能考虑 大家说的应急 或者脂肪肝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内脏出血怎么回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