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户:只要挣钱,你怎么弄都可以 经销商:只要挣钱,什么药物都敢卖 业务员:只要挣钱,什么话都敢说 兽药厂家:只要挣钱,什么药都能产!
我们只能跟随
谢谢大家的回复啊
每天进步一点点回头就是一大步
经常来专业网看看就会有收获
每天收获一点 你就在进步!
祝愿所有专业网的人快乐+有钱赚
经销商:只要挣钱,什么药物都敢卖
引用楼主蛋白质于2009-02-19 21:09发表的 疾病肆虐谁之过? :
我刚毕业的时候,治疗大杆氟苯尼考最好治疗呼吸道沙星最好治疗肠道新霉素不错 现在呢?就一个字——乱,为什么?药费上来了,效益下来了。我分析了一下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1/养殖意识转变怎么简单怎么干怎么方便怎么做////进棚出粪一个门,进门是鸡出门是粪////盲目的追求养殖数量///不提高饲养管理,只寻求灵丹妙药
2/国家的关于兽药的法规政策局限 现在的药物怎么看也就是那么几种成份,为什么?因为有的东西不让标,到底里面是很么东西谁也不知道,唯一的信息来源就是厂家的业务员,他/她说什么,里面就是什么,对吗?谁也不知道,这就无形中提高了药物的耐药性和投药的盲目性
.......
怎一个钱字了得?
实话,顶
没办法。
实话,顶
都是钱惹的祸。
1:饲养管理2;疾病毒株的变异3:环境条件的恶化4:还有些人为的因素
你 说的是 一方面还有细菌病毒变异 还有重要一方面是对药物的深入研究
我之过
实际情况正如楼主所说。
好帖!这种情况是综合因素造成的,养殖户、经销商、生产商和政府管理部门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特别是做为监管者的政府相关部门监管措施不力,致使出现目前乱相丛生的现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