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回 1楼(胶河鸡场) 的帖子
引用第13楼76849785于2009-02-19 16:20发表的 回 1楼(胶河鸡场) 的帖子 :剖检症状说一下
引用第6楼兽医小王于2009-02-19 15:01发表的:
看疾病在鸡舍内的传播情况,流感是接触性传播也就是先在一两个栏出现症状和死鸡在逐渐蔓延,新城疫是大群突然发病,你这病主要考虑1流感2新城疫和传支混感。
出现这种情况只有提前预防,治疗比较难。以下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一定要注意油苗必需打,可选择新流或新支流。
平时搞好环境控制尽量减少应激,减少发病机会。
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空栏一段时间,但你们要组织起来一起空栏。
说得有道理! 是不是免疫程序需要改动,
加强消毒,最好化验室确诊。 是不是当地的流行病 考虑改变一下防疫程序,我们这里一样 这鸡很有可能是流感,你用一次进口干扰素吧,很有效,再加病毒药和大肠肝药,这样不会死这么多鸡 引用第12楼274954566于2009-02-19 16:06发表的:
最好是先发个图片上来看看不要盲目提出治疗意见
建议免疫程序改变一下:7日龄滴鼻点眼同时注射新城疫油苗(注意就要新城疫的,有传支的也可以)14日龄法氏囊(四价)25日龄左右做新城疫四系
别的情况遇见了再详细的解答
可以同我电话联系13478774915
7日另注射新支流油苗。。。能起到防病的作用。。。马上忙道发病气的前几天大剂量用抗病毒药 引用楼主胶河鸡场于2009-02-19 14:18发表的 1年来连续3批鸡出现类似症状不能控制!愁~~~~ :
养肉鸡13年了。13年了。你自己就没有一点脑子??? 很可能是新城疫,温和性流感,传支,中的一种。但兽医用的药不太理想。后期继发大肠杆 引用第15楼鸡舞翩翩于2009-02-19 16:28发表的:
20日龄至35日龄是肉鸡最关键时期,也是防疫最关键时期,是正个肉鸡生长用药最多时期,
管理最关键时期【温度、通风等等】。
不错的方法:优毒素+黄芪多糖+大肠肝菌药
我觉得主要是免疫方法的问题,免疫失败了。我发现这几情况比较多。 可以改变一下免疫的方式。QQ5064408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