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gogqtd 发表于 2009-2-19 16:31:08

等着学习

高东阳 发表于 2009-2-19 16:54:04

Re:回 1楼(胶河鸡场) 的帖子

引用第13楼76849785于2009-02-19 16:20发表的 回 1楼(胶河鸡场) 的帖子 :
剖检症状说一下

悠闲人 发表于 2009-2-19 17:04:16

引用第6楼兽医小王于2009-02-19 15:01发表的:
看疾病在鸡舍内的传播情况,流感是接触性传播也就是先在一两个栏出现症状和死鸡在逐渐蔓延,新城疫是大群突然发病,你这病主要考虑1流感2新城疫和传支混感。
出现这种情况只有提前预防,治疗比较难。以下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一定要注意油苗必需打,可选择新流或新支流。
平时搞好环境控制尽量减少应激,减少发病机会。
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空栏一段时间,但你们要组织起来一起空栏。

说得有道理!

zuoxidong 发表于 2009-2-19 17:05:52

是不是免疫程序需要改动,
加强消毒,最好化验室确诊。

袁永明 发表于 2009-2-19 17:17:27

是不是当地的流行病

青州鸡友 发表于 2009-2-19 19:24:08

考虑改变一下防疫程序,我们这里一样

牧业 发表于 2009-2-19 19:34:43

这鸡很有可能是流感,你用一次进口干扰素吧,很有效,再加病毒药和大肠肝药,这样不会死这么多鸡

秦@龙~ 发表于 2009-2-19 19:47:49

引用第12楼274954566于2009-02-19 16:06发表的:
最好是先发个图片上来看看不要盲目提出治疗意见
建议免疫程序改变一下:7日龄滴鼻点眼同时注射新城疫油苗(注意就要新城疫的,有传支的也可以)14日龄法氏囊(四价)25日龄左右做新城疫四系
别的情况遇见了再详细的解答
可以同我电话联系13478774915

7日另注射新支流油苗。。。能起到防病的作用。。。马上忙道发病气的前几天大剂量用抗病毒药

好好先生 发表于 2009-2-19 20:05:25

引用楼主胶河鸡场于2009-02-19 14:18发表的 1年来连续3批鸡出现类似症状不能控制!愁~~~~ :
养肉鸡13年了。13年了。你自己就没有一点脑子???

养鸡de新手 发表于 2009-2-19 20:10:49

很可能是新城疫,温和性流感,传支,中的一种。但兽医用的药不太理想。后期继发大肠杆

美好的明天 发表于 2009-2-19 22:04:17

引用第15楼鸡舞翩翩于2009-02-19 16:28发表的:
       20日龄至35日龄是肉鸡最关键时期,也是防疫最关键时期,是正个肉鸡生长用药最多时期,

管理最关键时期【温度、通风等等】。
不错的方法:优毒素+黄芪多糖+大肠肝菌药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09-2-20 11:06:36

我觉得主要是免疫方法的问题,免疫失败了。我发现这几情况比较多。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09-2-20 11:07:46

可以改变一下免疫的方式。QQ506440890

胶河鸡场 发表于 2009-2-20 21:32:22

回 24楼(好好先生) 的帖子

谢谢各位朋友们的 热心解答!!现在只能从加强防疫,消毒开始了, 别的地方临时也找不出答案来

胶河鸡场 发表于 2009-2-20 21:33:58

谢谢各位朋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1年来连续3批鸡出现类似症状不能控制!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