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高手啊,小鸡发呆的不少啊
今天仔细观察了一下,小鸡有不少闭目呆立的,今天是第二天啊,这是怎么一回事啊?是不是病了?求教高手啊 肯定是有毛病,羽毛是不是有点竖立 没有啊,就是看着不精神啊,上衣排鸡也有,没这次多啊 是不是温度的问题 温度搞好,沙门氏菌。 弱鸡苗要多些 引用第4楼小哥儿于2009-02-02 22:18发表的:温度搞好,沙门氏菌。
谢谢各位啊 温度看看是否适合,另一方面开口药一定要喂好。 引用第9楼医博士于2009-02-03 11:54发表的:
请楼主在发帖前 先看看“本版版规”,论坛是为了广大鸡民服务的,您叙述的越详细大家帮你分析的越接近病情,而不是在“猜病”! 谢谢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