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gsh 发表于 2009-2-2 21:28:19

求教高手啊,小鸡发呆的不少啊

今天仔细观察了一下,小鸡有不少闭目呆立的,今天是第二天啊,这是怎么一回事啊?是不是病了?求教高手啊

wangbiao1975 发表于 2009-2-2 21:40:19

肯定是有毛病,羽毛是不是有点竖立

gougsh 发表于 2009-2-2 21:50:15

没有啊,就是看着不精神啊,上衣排鸡也有,没这次多啊

何光海 发表于 2009-2-2 22:00:13

是不是温度的问题

小哥儿 发表于 2009-2-2 22:18:31

温度搞好,沙门氏菌。

xj148 发表于 2009-2-2 22:21:59

弱鸡苗要多些

qiqi2008 发表于 2009-2-2 22:57:33

引用第4楼小哥儿于2009-02-02 22:18发表的:
温度搞好,沙门氏菌。

gougsh 发表于 2009-2-3 08:15:16

谢谢各位啊

医博士 发表于 2009-2-3 11:54:36

snygx 发表于 2009-2-3 21:11:45

温度看看是否适合,另一方面开口药一定要喂好。

叶林 发表于 2009-2-4 12:06:55

引用第9楼医博士于2009-02-03 11:54发表的:

                           请楼主在发帖前 先看看“本版版规”,论坛是为了广大鸡民服务的,您叙述的越详细大家帮你分析的越接近病情,而不是在“猜病”!   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高手啊,小鸡发呆的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