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鸡起舞天下 发表于 2009-2-2 19:52:38

每条帖子读一百遍,你再作打算。 :lol:lol:lol 以后 {:1_299:}{:1_299:}{:1_299:} 再以后 :L:L:L 后来 :@:@:@

正大鸡苗伟江 发表于 2009-2-2 20:00:28

:L:L:L:L

xj148 发表于 2009-2-2 20:28:39

引用第14楼鸡利来于2009-02-02 19:35发表的:
养吧;只要有大的投资就有大的回报!养鸡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txy691223xyz 发表于 2009-2-2 21:00:37

资金多就养蛋鸡吧!

wjz2166 发表于 2009-2-2 21:02:48

肉鸡投资小见效快同时风险也大;当然也比较累!而蛋鸡则相反;我们这里喂蛋鸡的很多!

太阳系 发表于 2009-2-2 21:14:23

你懂得多少知识,先学后干;

肉鸡王子 发表于 2009-2-2 21:58:52

有志者,事竟成,宁被打到,不要被吓到,来吧,兄弟,大浪淘沙,剩下的是金子。我支持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投资养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