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鸡起舞天下
发表于 2009-2-2 19:52:38
每条帖子读一百遍,你再作打算。 :lol:lol:lol 以后 {:1_299:}{:1_299:}{:1_299:} 再以后 :L:L:L 后来 :@:@:@
正大鸡苗伟江
发表于 2009-2-2 20:00:28
:L:L:L:L
xj148
发表于 2009-2-2 20:28:39
引用第14楼鸡利来于2009-02-02 19:35发表的:
养吧;只要有大的投资就有大的回报!养鸡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txy691223xyz
发表于 2009-2-2 21:00:37
资金多就养蛋鸡吧!
wjz2166
发表于 2009-2-2 21:02:48
肉鸡投资小见效快同时风险也大;当然也比较累!而蛋鸡则相反;我们这里喂蛋鸡的很多!
太阳系
发表于 2009-2-2 21:14:23
你懂得多少知识,先学后干;
肉鸡王子
发表于 2009-2-2 21:58:52
有志者,事竟成,宁被打到,不要被吓到,来吧,兄弟,大浪淘沙,剩下的是金子。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