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手 发表于 2009-1-6 21:02:07

请教--关于热风炉

哪位大哥知道热风炉是烧电的好还是烧煤的好?
哪一个用着省些?

尤步得@168 发表于 2009-1-6 21:24:07

热风炉应该是烧煤吧 没有听说烧电的

张春辉 发表于 2009-1-6 22:58:03

应该是烧煤的比较省吧

diyunj 发表于 2009-1-6 23:04:50

煤吧,有电的吗?如果有电的我也弄一个,不然我这3相电就白弄了`哈哈

青年养殖场 发表于 2009-1-7 01:28:57

热风炉多少钱一个呀?
长啥样??
我这都用单炉。。。。

令狐冲 发表于 2009-1-7 07:23:32

烧煤
用电的是空调

诸城大成 发表于 2009-1-7 07:40:16

谁没有见过热风炉我这里有   可是我的手机不支持拍照有人如果给我部手机我一定拍下来和大家分享烧煤的省没听说有电的

新机手 发表于 2009-1-7 20:16:37

证实一点:热风炉有烧电的。
有很多我们不知道或者认为不可能的事,事实上它早已存在并且已被某些人利用。
相信现在的科学: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路过 发表于 2009-1-7 21:50:47

本人代理热风炉有养3000鸡3200的还有400平1万多的但那是全自动的电脑控温夏天还能当湿帘

新机手 发表于 2009-1-8 19:44:39

再顶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于热风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