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亚迪 发表于 2008-12-16 13:53:56

AA+3天部分鸡甩鼻有没有问题

我刚进了2600AA+第三天就发现有个别鸡甩鼻的,第四天又多了些,没有罗音,没有死鸡,有那位高手给指点下,是什么病?用不用上药?如果用药应喂几天?我喂着大杆药和抗病毒药呢,今天是第四天

梧桐雨 发表于 2008-12-16 14:58:15

鸡苗的问题

好好先生 发表于 2008-12-16 16:49:13

我的帖子怎么没了???????????????????????????
嗯???????

biyankui 发表于 2008-12-16 18:46:32

cgg 发表于 2008-12-16 22:25:47

引用第4楼鸡舞九天于2008-12-16 21:59发表的:
精神和采食量情况如何?用了这几天药情况有无好转啊?我们这边的鸡也普遍有这种情况,由于没有影响采食和精神一般等他们耐过就可以了。究其原因有几个方面:受了风寒;通风不足氨气刺激呼吸道;饲料粉尘大;鼻部有炎症等。

基本同意,也可能是疫苗反应,不排除种源问题
不建议用病毒药,日龄太小
加强管理,种鸡应采血检测

张波兽医 发表于 2008-12-19 20:06:42

第一是雏带的支原体,最坏的打算就是流感,无论是什么都是很头疼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AA+3天部分鸡甩鼻有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