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殖120 发表于 2008-12-11 13:46:17

?请教?植物血凝素用量过大??

大家好,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有一养殖户用植物血凝素时,把量加到了平均292只鸡/瓶,肉鸡第21天,求教这么大的用量对鸡有哪些影响呢??严重吗???急

lps870311 发表于 2008-12-11 17:03:36

应该没问题吧!植物血凝素只是提高机体的抵抗力~(个人认为)

王留英 发表于 2008-12-11 19:29:43

你是从哪搞的植物血凝素?据我所知植物血凝素现在还仅为实验室中使用。

高东阳 发表于 2008-12-11 19:36:19

估计你用的应该含量不高,真正的植物血凝素价格是非常贵的,是按克算的.你的用量应该没事,不用过于担心.

wanghl012 发表于 2008-12-11 19:44:29

植物血凝素?没听过,又是什么忽悠养殖户的所谓的高科技残品吧。

530532103 发表于 2008-12-11 20:41:42

血凝素有两种,你用的是粉剂还是冻干粉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植物血凝素用量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