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道为什么看不好?
为什么今年呼吸道看不好,所有药都用完了,为什么还不见效果,这是什么原因.请大家多多指教. 你是哪里的 ? 肯定是免疫的问题,还有您的饲养环境的问题吧 得了呼吸道,一般是冶不好的 http://bbs.jbzyw.com/read.php?tid=32903 俗话说得好:三分治七分管。冬季的呼吸道是环境空气质量不良所致。加强通风换气,是控制呼吸道病的主要手段,通风不良是冬季易发呼吸道病的原因,采取对因管理、预防控制呼吸道病的根本措施。正如小东所言,仅通过治疗是治不好的。 改善大环境,从疾病的角度考虑注意新城疫的防疫 1 病没看准
2 药没用准 环境、免疫、疾病、药量、疗程。
回 1楼(永远的) 的帖子
我的详细地址:江苏省新沂市 呼吸道病历来都是治疗的难点,因为呼吸道病的病因太多太复杂,如果你能找到呼吸道病病因,我想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但要弄明白病因,何其难也!就是一个单纯的慢呼,如果你不改善通风和密度,那要完全恢复也是很困难的,何况是当前的呼吸道病一般都是有病毒特别是新城疫和禽流感参与的合并感染居多。所以,治疗呼吸道病,第一要治病因、第二要改善环境、第三要对症治疗,面面俱到才是最佳方案。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