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方法真的挺好
谢谢。很实用的方法
加油!
呵呵你们都是高手
创意很好·
但你为什么不直接用料戳子呢?
不错,学习了谢谢分享
我用的是网床,专门留了一个走廊留着加料和加水 我都是推着小车加料的 太方便省事了哈哈说实话我有点懒....
人才:victory:
做什么都要脑子~我们应该学习这种精神!
真是有心人
引用第2楼飞雪迎春于2008-12-01 22:28发表的:
谁知养鸡此般苦,天下自有用心人。
方法都是实践中积累的,学习
楼主精神可嘉啊!我是懒蛋一个,是我肯定不行啊!可能我会整个木架子或者小车。
可怜啊如果加几十代料还不累死啊用小推车加料 一车推3代如果两人很快就加完
呵呵,值得推广,地面平养挺实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