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8-11-24 20:28:07

怎么光死鸡

怎么光死鸡
前天做完疫苗(IV+120)这两天老死鸡。解剖发现肝肿大出血。上面还有白点。可能是出血的吧。才出现发白的吧。不知什么的病。请教各位大侠。

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8-11-24 20:36:38

我的朋友上我的号。各位帮忙看看,谢谢大家.不过这样的事还真不少。

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8-11-24 20:46:19

我说是沙门氏菌。

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8-11-24 20:51:59

超越梦想 20:44:59
象针尖大小是霍乱。还有就是沙门氏菌
江苏晓东 20:45:54

超越梦想 20:45:57
我的鸡前几天象这样就是霍乱
江苏晓东 20:46:29
哦。但是肝出血啊
超越梦想 20:47:02
有病毒啊,你说呢
江苏晓东 20:47:36
不像
超越梦想 20:48:04
那是什么啊
超越梦想 20:48:27
我也有过这样的
江苏晓东 20:49:28
像是肝炎.是大的白点是肝炎.

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8-11-24 21:02:43

江苏晓东 20:53:16
肝是破裂的
超越梦想 20:53:39
我有一次是这样我可是损失的不小啊,最后发生ND
江苏晓东 20:54:06

超越梦想 20:54:19
我看是霍乱80%啊
江苏晓东 20:55:03
我现在让他用黄芪+头孢
江苏晓东 20:56:14
把你的经验说说
超越梦想 20:56:34
抗生素用氟苯尼考+强力霉素
江苏晓东 20:56:44

江苏晓东 20:57:11
你还用抗毒的吗

   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20:41:19

超越梦想 20:58:05
用了,是人用的吗啉胍(moroxydine,abob),又名:病毒灵
江苏晓东 20:58:15

超越梦想 20:58:46
我是用7天
超越梦想 20:59:38
用完药物后24小时我用了疫苗
超越梦想 20:59:58
才好的
江苏晓东 21:00:08
超越梦想 21:00:54
不知道和他的是不是一样的病

通航 发表于 2008-11-24 21:07:17

问题出在肝脏病变,“有出血点,还有黄白色坏死点”,疑是沙门氏菌引起的“禽副伤寒”。

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8-11-24 21:14:45

超越梦想 21:02:28
我是有白点-还有就是肝用手摸一下就会破裂
江苏晓东 21:02:58
恩,肝是坏死的

超越梦想 21:03:23
还有就是肝增大
江苏晓东 21:03:31


江苏晓东 21:03:48
他的就是这样的

超越梦想 21:03:56

超越梦想 21:04:18
死亡大吗
江苏晓东 21:04:36
一天20只把

超越梦想 21:04:51
多少只鸡
江苏晓东 21:05:07
他的三棚鸡

江苏晓东 21:05:20
一棚5000

江苏晓东 21:06:07
还有他的光出现三包现象

超越梦想 21:06:23
什么三包?
江苏晓东 21:06:33
我愁死了

江苏晓东 21:06:48
天天找我

超越梦想 21:06:52

江苏晓东 21:07:21
包心包肝包肠子

超越梦想 21:08:39
我的最后还有个别的死亡,我又用了痢菌净4天现在全好了

飘逸 发表于 2008-11-24 22:31:36

沙门氏杆菌病,选择治疗此病的敏感药物治疗的同时注意保肝利肾,效果会不错的

1981 发表于 2008-11-25 07:49:08

弧菌性肝炎和沙门杆菌

超越自我 发表于 2008-11-25 10:18:32

这个问题能难道你吗 呵呵呵

haoshuangyan 发表于 2008-12-1 20:40:4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光死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