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病专业网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兽医交流/实战/药理区
› 想做些纯中药的药典上的品种
牧鱼郎
发表于 2008-11-21 17:23:08
我觉得前途不是太光明,现在厂家多如牛毛,中药更是多的很,除非你能做出来价位便宜疗效突出的中药,否则的话还是弄点自己用比较合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想做些纯中药的药典上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