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岭鸡 发表于 2008-12-5 15:54:18

哈哈!我同意12楼所说的,任何一份工作都有前途,只是要看是否适合你,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有没真正放心思下去。

许力 发表于 2008-12-5 16:37:30

引用第13楼梧桐雨于2008-11-17 08:33发表的 :

同感

1981 发表于 2008-12-5 16:56:20

这行的路对我们还有多长,现在年轻真不知道以后改干什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技术人的出路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