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病专业网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兽医交流/实战/药理区
› 技术人的出路在哪里?
梅岭鸡
发表于 2008-12-5 15:54:18
哈哈!我同意12楼所说的,任何一份工作都有前途,只是要看是否适合你,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有没真正放心思下去。
许力
发表于 2008-12-5 16:37:30
引用第13楼梧桐雨于2008-11-17 08:33发表的 :
同感
1981
发表于 2008-12-5 16:56:20
这行的路对我们还有多长,现在年轻真不知道以后改干什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技术人的出路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