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病专业网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兽医交流/实战/药理区
› 困扰很久的问题
大牧原
发表于 2009-4-9 14:51:44
高人请进!急急急!
请问各位高人新城疫抗体检测后几个抗体才可以做疫苗啊?另外就是鸡群抽血的话是一个鸡群应该按照多大的比例抽血啊?也就是说按照一千个鸡算的话应该抽多少个鸡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困扰很久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