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uanghao 发表于 2008-11-5 17:15:40

急救!!!!!!!!!!!!

拜托大家我现在着急16天的 大肉食[

禽病交流 发表于 2008-11-5 17:56:25

太模糊了,只显示个泄殖腔不好诊断

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8-11-5 18:01:28

看不清

31282157 发表于 2008-11-5 18:40:32

最经济实惠的晚上用乌洛托品极量加 葡萄糖1000羽 5斤

马连松 发表于 2008-11-5 18:45:38

你的鸡有呼吸道病,图中可以看到。

奇强 发表于 2008-11-5 19:00:20

储尿囊肿大,你可以考虑一下曲霉菌.

xuzubao 发表于 2008-11-5 19:43:43

单纯一副照片无法判断病情,最好拍几副有代表性的。

zgsj016 发表于 2008-11-5 20:02:44

症状?

liuwei06214 发表于 2008-11-5 20:14:08

yizhi 一只的话,可以不在乎,如果有好几只,可以考虑用药的问题

鸡晓岚 发表于 2008-11-5 20:30:30

麻烦多点说明,好吗?

m2636047 发表于 2008-11-6 08:30:06

太不清楚 一个图片不能带表什么

凯歌 发表于 2008-11-7 10:36:34

只能从泄殖腔那看出肾肿哥们应该描述下大群

凤舞九天 发表于 2008-11-8 08:30:25

太不清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