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uanghao
发表于 2008-11-5 17:15:40
急救!!!!!!!!!!!!
拜托大家我现在着急16天的 大肉食[
禽病交流
发表于 2008-11-5 17:56:25
太模糊了,只显示个泄殖腔不好诊断
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8-11-5 18:01:28
看不清
31282157
发表于 2008-11-5 18:40:32
最经济实惠的晚上用乌洛托品极量加 葡萄糖1000羽 5斤
马连松
发表于 2008-11-5 18:45:38
你的鸡有呼吸道病,图中可以看到。
奇强
发表于 2008-11-5 19:00:20
储尿囊肿大,你可以考虑一下曲霉菌.
xuzubao
发表于 2008-11-5 19:43:43
单纯一副照片无法判断病情,最好拍几副有代表性的。
zgsj016
发表于 2008-11-5 20:02:44
症状?
liuwei06214
发表于 2008-11-5 20:14:08
yizhi 一只的话,可以不在乎,如果有好几只,可以考虑用药的问题
鸡晓岚
发表于 2008-11-5 20:30:30
麻烦多点说明,好吗?
m2636047
发表于 2008-11-6 08:30:06
太不清楚 一个图片不能带表什么
凯歌
发表于 2008-11-7 10:36:34
只能从泄殖腔那看出肾肿哥们应该描述下大群
凤舞九天
发表于 2008-11-8 08:30:25
太不清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