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春欢 发表于 2008-11-4 16:09:43

请问老师,用什么药物进行气雾治疗气囊炎?

                请问各位老师,用哪些药物溶于水喷雾治疗气囊炎的效果好呢?药量,是不是用拌料内服量呢?比如说1000鸡的药用多少水调和后喷雾呢?

337402818 发表于 2008-11-4 16:22:29

强力霉素,氟苯尼考,用1000只每天药量加15升水晚上喷细雾

hz春欢 发表于 2008-11-5 23:20:23

用气雾方法治疗气囊炎的同行并不多{:1_300:}{:1_300:}{:1_300:}

m2636047 发表于 2008-11-6 08:25:04

效果不是很~! 有时候还可以严重~!  

hz春欢 发表于 2008-11-6 23:48:17

从家禽气囊的特殊性结构来说,气雾治疗能方法是好的,
但从临床操作上来看,鸡只所吸进的气雾不多,不是浪费很多
药吗?

四海兽药 发表于 2008-11-7 10:19:59

还是用专业喷雾的药好点,有卖的

万木春 发表于 2008-11-7 14:04:26

引用第6楼四海兽药于2008-11-07 10:19发表的:
还是用专业喷雾的药好点,有卖的
不知是什么成分的?

过来学习 发表于 2008-11-26 19:30:58

ni 可以用一下头孢曲松钠
我以前用过效果挺好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老师,用什么药物进行气雾治疗气囊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