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明 发表于 2008-11-4 16:04:02

氨气怎么除掉?

我大棚前天漏水,现在棚里氨气为很重.
请问这对鸡有什么影响?
怎么才能快点除掉这个味?

鸡毛满地 发表于 2008-11-4 17:09:39

加温通风

客居他乡 发表于 2008-11-4 17:13:49

看一下这里:http://bbs.jbzyw.com/read.php?tid-29861.html

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8-11-4 17:48:12

加温通风。产出湿的垫料换成新的

兽医学士 发表于 2008-11-4 18:13:19

哎,有氨气是正常的

尤步得@168 发表于 2008-11-4 18:17:11

清理粪便更换垫料是最有效也是唯一的措施,另外要加强通风排除氨气

陆战队 发表于 2008-11-4 19:10:10

是网上养的吗、还是地面上的。在鸡舍内50只鸡的地方撒过磷酸钙350g,能减少空气中的氨气可持续6----7天。我说的是网上养的,地面我没有试过。

陆战队 发表于 2008-11-4 19:29:47

每10平方米垫料混入2.5kg六磺,能抑制氨气的产生和散发。kg后面的第1个字有误我打不出来,请你谅解。

siren85 发表于 2008-11-4 20:45:41

其实,两三天清下粪便,氨气的浓度不会很高的!

hz春欢 发表于 2008-11-4 21:39:03

引用第5楼lyybd168于2008-11-04 18:17发表的:
清理粪便更换垫料是最有效也是唯一的措施,另外要加强通风排除氨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氨气怎么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