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气怎么除掉?
我大棚前天漏水,现在棚里氨气为很重.请问这对鸡有什么影响?
怎么才能快点除掉这个味? 加温通风 看一下这里:http://bbs.jbzyw.com/read.php?tid-29861.html 加温通风。产出湿的垫料换成新的 哎,有氨气是正常的 清理粪便更换垫料是最有效也是唯一的措施,另外要加强通风排除氨气 是网上养的吗、还是地面上的。在鸡舍内50只鸡的地方撒过磷酸钙350g,能减少空气中的氨气可持续6----7天。我说的是网上养的,地面我没有试过。 每10平方米垫料混入2.5kg六磺,能抑制氨气的产生和散发。kg后面的第1个字有误我打不出来,请你谅解。 其实,两三天清下粪便,氨气的浓度不会很高的! 引用第5楼lyybd168于2008-11-04 18:17发表的:
清理粪便更换垫料是最有效也是唯一的措施,另外要加强通风排除氨气
页: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