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朵玫瑰 发表于 2008-11-2 12:08:14

大家都来讨论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产蛋6个月的海南白鸡,蛋率为89%左右。体重在3.5斤上下。粪便正常,吃料在2.4两每天每只。
其他的哦普没有发现任何症状。唯一的就是白壳蛋多,疫苗都做的比较全,每一个半月都是用co30饮水。
各种油苗也没有落下。有时伴有砂皮,薄壳蛋,一饮疫苗就过来了,但一直每天有200多个白皮的,问是什么原因引起?
有什么办法?
另:在鸡90天到120天左右,可能人为地限制了一定的饲料。导致整个鸡群体质稍微弱了一点。是不是这个原因造成?

通航 发表于 2008-11-2 13:37:50

疫苗免疫是一项慎重的工作,在正常情况下“每一个半月”用一次弊大于利,这种做法极易造成免疫麻痹;“一饮疫苗就过来了”,这是机体对免疫应答反应所致,并非疫苗万能论。建议按正常程序处理一下输卵管炎(合成药)试试看。育成期限料“掌控度”对育成鸡质量有关,对产蛋高峰峰值有关系,与现在(产蛋6个月)无关。

sunwukonga 发表于 2008-11-2 14:06:08

建议测一下新城疫抗体,建议每一个月添加清瘟败毒散、银翘散、黄连解毒散,轮流使用,每三个月饮一次疫苗

playboylk 发表于 2008-11-2 15:52:04

来学习一下!

江苏晓东 发表于 2008-11-2 18:24:55

建议测一下新城疫抗体,建议每一个月添加清瘟败毒散、银翘散、黄连解毒散,轮流使用,每三个月饮一次疫苗.你的鸡可能是疫苗麻辟

兵王一代 发表于 2008-11-2 19:27:51

xiaojian88 发表于 2008-11-2 19:31:15

疫苗用的也太频了   
。。。都造成免疫麻痹了............................................

德福人 发表于 2008-11-3 19:27:54

按说四系和克隆应该每两个月一次,但有的地方兽医让一个月一次,既然已经形成一个半月一次,你就按这个频率进行吧,千万别改了,否则会由于抗体水平不高,造成免疫空白,
建议下批鸡雏鸡料青年鸡料用好料,这样育成鸡体制会好一点,防疫做到确实、有效,不因个别鸡的外观决定大群免疫与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来讨论一下,这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