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虑 发表于 2008-10-29 19:56:42

中药和疫苗能同用吗

18日龄土鸡.明天准备做新支苗.今天发现鸡粪便有球虫迹象.我想明天照常做苗,另同时用中药预防能行吗.对疫苗有影响吗

263057425 发表于 2008-10-29 20:52:55

确定纯中药没事

刘亚楠 发表于 2008-10-29 21:14:32

最好是做苗的当天停一下要,因为中药必定有点清热解毒的功效。

德福人 发表于 2008-10-29 23:03:18

先别用药(包括中药),有时新城疫初期也有肠黏膜脱落,怕你误判为球虫.先确定原因吧.

汇源兽医门诊 发表于 2008-10-30 08:53:19

部分中药可以,最好停用因为中药成分复杂,而且不能保证不含西药成分

免费药敏 发表于 2008-10-30 10:27:23

现在的厂家为了增加药力效果往往都在中药里添加一些西药,建议暂停一天

wanghui1981 发表于 2008-10-30 10:47:45

抗病毒的中药和病毒苗不能同用

问心无愧 发表于 2008-11-1 13:30:14

中药也有影响,但紧急情况可以忽略,因影响不大

guanghe1963 发表于 2008-11-1 13:55:47

完全可以。

兽医小不懂 发表于 2008-11-3 14:33:26

抗病毒的中药和病毒苗不能同用

不是李白 发表于 2008-11-4 20:43:13

应该会有影响,最好不要同时使用。

zuojubo 发表于 2009-2-6 20:09:22

还是停下吧,现在的中药基本都是加了西药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药和疫苗能同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