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虑
发表于 2008-10-29 19:56:42
中药和疫苗能同用吗
18日龄土鸡.明天准备做新支苗.今天发现鸡粪便有球虫迹象.我想明天照常做苗,另同时用中药预防能行吗.对疫苗有影响吗
263057425
发表于 2008-10-29 20:52:55
确定纯中药没事
刘亚楠
发表于 2008-10-29 21:14:32
最好是做苗的当天停一下要,因为中药必定有点清热解毒的功效。
德福人
发表于 2008-10-29 23:03:18
先别用药(包括中药),有时新城疫初期也有肠黏膜脱落,怕你误判为球虫.先确定原因吧.
汇源兽医门诊
发表于 2008-10-30 08:53:19
部分中药可以,最好停用因为中药成分复杂,而且不能保证不含西药成分
免费药敏
发表于 2008-10-30 10:27:23
现在的厂家为了增加药力效果往往都在中药里添加一些西药,建议暂停一天
wanghui1981
发表于 2008-10-30 10:47:45
抗病毒的中药和病毒苗不能同用
问心无愧
发表于 2008-11-1 13:30:14
中药也有影响,但紧急情况可以忽略,因影响不大
guanghe1963
发表于 2008-11-1 13:55:47
完全可以。
兽医小不懂
发表于 2008-11-3 14:33:26
抗病毒的中药和病毒苗不能同用
不是李白
发表于 2008-11-4 20:43:13
应该会有影响,最好不要同时使用。
zuojubo
发表于 2009-2-6 20:09:22
还是停下吧,现在的中药基本都是加了西药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