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一梦 发表于 2008-10-24 18:55:31

拉料粪到底该怎么治疗????

817四千,从20多天就有料粪,先后用过氟甲喹,大观+林克霉素,硫酸黏杆菌素,磺胺卢比擒拿,磺胺奎萼林,痢菌静等,就是不见好!
请教:料粪应该怎么治疗?怎么预防?用什么药效果好?

活着 发表于 2008-10-24 19:00:32

期待中

快乐的养鸡人 发表于 2008-10-24 19:56:10

我也遇到过你说的这种情况,用的药不少就是治不好。好像是饲料有问题。

孙克涛 发表于 2008-10-24 20:29:20

建议你驱绦虫,你会得到满意的效果

chun528 发表于 2008-10-24 20:40:43

小石 发表于 2008-10-24 22:01:29

引用第1楼活着于2008-10-24 19:00发表的:
期待中

秦@龙~ 发表于 2008-10-25 07:34:31

防一下球虫,再有上点中药,我感觉是饲料的问题,治了又犯,很让人头疼!我怀疑饲料里添加的油脂有问题,不是什么好油

千寻一梦 发表于 2008-10-26 08:41:59

引用第6楼平凡的世界于2008-10-24 22:26发表的:
我认为你应该让鸡喝专门治疗肠道的新霉素单方加地克珠利单方,拌治疗球虫的中药,比较好,因为我发现药长出的复方治疗肠毒的药都是含量不足导致明明对症却不能治疗病或者反复,导致判断失误
有道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拉料粪到底该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