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3306000
发表于 2008-10-17 11:54:54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症状???
模糊了点,大家帮帮忙看看。
chhl126
发表于 2008-10-17 12:33:47
支原体大肠杆菌
东北一匹狼
发表于 2008-10-17 14:40:04
有可能是大杆 也有可能是沙门
和支原体感染呀
xiao3306000
发表于 2008-10-17 14:41:54
有没人确认下吗,该用什么药说下,急啊!!!!
captaincook
发表于 2008-10-17 14:47:39
心包炎,还有腹膜炎
饮水消毒
清一次垫料
加强通风
清理运动场放牧
投丁胺卡那、或头孢噻呋钠、或佛本你考
拌黄芩、黄柏、黄连、秦皮和白头翁
xiao3306000
发表于 2008-10-17 15:14:25
3000只麻鸡,现在一天死4-5只,愁啊。我是个新手,最好能给个详细的方法
新瑞动保
发表于 2008-10-17 15:20:02
心包膜增厚发黄 腹气囊浑浊
气囊炎净化一遍 支原体
问心无愧
发表于 2008-10-17 16:17:23
按说好治疗
sug119
发表于 2008-10-17 16:29:18
细菌感染啊
马谈
发表于 2008-10-17 17:27:38
好象包心,大肠杆菌
xiao3306000
发表于 2008-10-17 17:29:05
主要是要有好的治疗办法
hnrainm
发表于 2008-10-17 17:49:30
大肠杆菌病。用丁卡
jinzhou
发表于 2008-10-17 18:28:26
最好用头孢
概概
发表于 2008-10-18 09:30:31
症状也不说清一下,看图片像是大杆,阿莫西林或者头孢治疗
丁易
发表于 2008-10-19 18:28:55
你的鸡是否受过凉,我看是有鸡感冒引起的心包积液增多的现象,还有轻微的球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