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3306000 发表于 2008-10-17 11:54:54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症状???






      
模糊了点,大家帮帮忙看看。

chhl126 发表于 2008-10-17 12:33:47

支原体大肠杆菌

东北一匹狼 发表于 2008-10-17 14:40:04

有可能是大杆 也有可能是沙门
和支原体感染呀

xiao3306000 发表于 2008-10-17 14:41:54

有没人确认下吗,该用什么药说下,急啊!!!!

captaincook 发表于 2008-10-17 14:47:39

心包炎,还有腹膜炎
饮水消毒
清一次垫料
加强通风
清理运动场放牧
投丁胺卡那、或头孢噻呋钠、或佛本你考
拌黄芩、黄柏、黄连、秦皮和白头翁

xiao3306000 发表于 2008-10-17 15:14:25

3000只麻鸡,现在一天死4-5只,愁啊。我是个新手,最好能给个详细的方法

新瑞动保 发表于 2008-10-17 15:20:02

心包膜增厚发黄    腹气囊浑浊
气囊炎净化一遍   支原体

问心无愧 发表于 2008-10-17 16:17:23

按说好治疗

sug119 发表于 2008-10-17 16:29:18

细菌感染啊

马谈 发表于 2008-10-17 17:27:38

好象包心,大肠杆菌

xiao3306000 发表于 2008-10-17 17:29:05

主要是要有好的治疗办法

hnrainm 发表于 2008-10-17 17:49:30

大肠杆菌病。用丁卡

jinzhou 发表于 2008-10-17 18:28:26

最好用头孢

概概 发表于 2008-10-18 09:30:31

症状也不说清一下,看图片像是大杆,阿莫西林或者头孢治疗

丁易 发表于 2008-10-19 18:28:55

你的鸡是否受过凉,我看是有鸡感冒引起的心包积液增多的现象,还有轻微的球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