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梦寒星
发表于 2008-10-15 21:47:02
每天有几只死呀,惨呀,帮我看下是什么病,球虫药用了没有用呀
看下是什么病呀,土鸡有370只,发病有7天了,现在只有300不到了,我的鸡龄是50天,
hz春欢
发表于 2008-10-15 23:28:42
1鸡群对你用的球虫药已产生耐药性。
2小心鸡新城疫、法氏囊、球虫混合感染。
文字描述和图片都不全面,建议找个专业人士看看。
qq453940790
发表于 2008-10-16 07:33:27
第二幅图片是肠毒球虫和肠毒一块治疗
问心无愧
发表于 2008-10-16 08:01:18
从血液看象是传贫
半朵玫瑰
发表于 2008-10-16 09:02:08
有没有呼吸道症状?解剖时看得再详细点。
杞源养殖
发表于 2008-10-16 09:55:51
肾已经肿胀,小心继发肾传。用球虫药和肠炎药一起治疗。晚上通肾。
马谈
发表于 2008-10-16 11:08:01
看不清
寄生虫zero
发表于 2008-10-16 13:31:01
有没有可能是IBD啊?
y-1029-q
发表于 2008-10-16 14:22:08
看不清啊
中国结
发表于 2008-10-16 14:35:49
从血液看象是传贫.
概概
发表于 2008-10-16 15:08:19
引用第8楼寄生虫zero于2008-10-16 13:31发表的:
有没有可能是IBD啊?
以羽毛外观和第一张图看有可能,不过他发的图片太少,应该把肠道剪开看下,到底是什么导致的那种粪便,,而且血液明显的红细胞不足,有传贫的可能
牧渔郎
发表于 2008-10-16 23:15:50
就按肾传和 肠毒治疗,效果应该不错
叶林
发表于 2008-10-17 09:00:44
找专业的解剖看看
yunyang
发表于 2008-10-26 20:48:45
法氏囊
兵王一代
发表于 2008-10-27 19:36:58